资讯

Zing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加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原创 2022-09-17 10:2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zingdrones公司

无人机网9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作为扩大其创新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业务的努力的一部分,佛罗里达初创公司Zing已经加入了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DLE),该系统为建立各种无人机业务的公司提供支持。

总部位于坦帕湾的Zing公司成立于2018年,它正在转向无人机公司的DLE网络,该网络为成员企业提供各种援助、指导和网络。此举是在Zing宣布从最初的无人机送货平台活动,转变为向寻求创建定制化空中运输业务或从中受益的公司提供服务后的几个月。

最初,Zing将其绞盘系统和操作软件出售给一个由107部无人机飞行员组成的联盟网络,然后由其协调为公司客户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7月,Zing转向另一种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它利用其经验、行业关系和导航技术,与希望创建或受益于定制的无人机交付服务的客户合作,而不需要在内部建立这些服务的辛劳。

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Annasse解释说:“在Zing公司,我们建立通用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和加强无人机送货业务。我们正在开发通用硬件,如我们的Zing绞盘系统,以及即插即用的软件,如我们的Zing Xact着陆系统。Zing致力于提供实用、创新的解决方案,使每个人都能从无人机交付中受益。”

在加入DLE时,Zing将在某种程度上寻求类似的支持,它通过其无人机服务活动和与业界人士的网络联系,向自己的客户提供支持。DLE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免费的协会,旨在协助成员开展创新的无人机行业活动。在这样做的时候,它鼓励公司、大学、公共组织和投资者之间的多学科合作,通过它所说的“四螺旋创新模式”。

它的目标是向成员初创公司提供资金、人力资源和专业知识方面的援助,这些公司通过联合产品开发、跨境市场准入、推广、投资、咨询和合同制造等合作活动相互协助。Annasse表示,加入DLE是Zing的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因为它寻求完善和建立其独特的活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产品、洞察力、建议和联系,使他们可以从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的无人机服务中受益。

Annasse说:“我们相信加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成功的无人机送货业务有如此多的组成部分。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共同合作,将它们联系在一起,让我们行业外的客户能够获得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