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SKY|狮尾智能受邀参加2022首届新投资博览会

转载 2022-09-22 10:34 狮尾智能 来源:狮尾智能
上海狮尾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首届新投资博览会暨第十六届沙利文全球增长、科创与领导力峰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狮尾智能受邀参加亮相1F华夏厅-C3展位,期待为您展现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自动飞行技术。

本届大会由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简称:沙利文)与钛媒体、路演中、华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头豹科技创新网协办。

沙利文创立的GIL峰会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0年的举办历史。自2008年落地中国至今,沙利文GIL峰会已成为国内各界优秀企业,相互交流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以及世界了解中国最前沿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

*根据上海市防疫要求,参加展会需持三天两检核酸阴性证明。入场前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