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五届高博会暨中原农谷论坛在新乡举行——新乡正大航空参展科技盛会

转载 2022-09-26 10:50 正大航空 来源:正大航空
河南正大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9月24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在正大航空无人机展台参观,并详细询问企业产品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军民融合进展。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市委副书记于燕、副市长武胜军陪同。

当日,第五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暨中原农谷论坛在平原示范区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举行。本届高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以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契机,搭建科技与金融、产业与院所、军工与民用、地方与国家沟通交流的平台,聚焦种业、氢能等领域引企、引资、引才、引智,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河南对外开放合作高端平台,推动科技强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

河南正大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高新区高新西路88号,占地130余亩,注册资金1亿元,项目总投入5.8亿元。正大航空工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最前沿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及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军警安防、森林消防、电力巡检、环境监测、边防巡查等领域。公司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经验和研发能力。平均年申请专利80余项,发明专利10余项,其专利成果转化率达100%。我们结合自身的优势,通过公司团队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开发和创新,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可快速提供成熟可靠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可提供订制化产品以满足更多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我们秉承“精工智造,极致创新”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