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禹辰资讯】星辰大海,“禹”你同行——记长光禹辰五周年庆典

转载 2022-09-28 10:27 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公司董事会代表柳帅远先生、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庆禹辰公司成立五周年。

初心不改

2017年——揭牌成立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9月22日在青岛揭牌成立。

2018年——组团队、找方向、定产品

长光禹辰公司于2018年完成团队组建,并制定了公司发展规划,同年研发了禹辰拳头产品MS600 V1多光谱相机,并成立“侠客行之MS600 Pro技术攻关团队”于2018年底突破技术壁垒,成功兼容大疆PSDK,为MS600系列多光谱相机服务大疆生态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做产品、挖应用、树品牌

长光禹辰坚持“两条腿走路”战略,一边深挖光谱产品及应用,一边开发周界安防产品,这一年公司实现MS600 V1系列的量产,并在青岛中科研发城架设周界安防系统,进入1.0版产品样机测试阶段。

2020年——抓机遇、拓市场、争效益疫情当下,道路阻且难,公司依旧坚守本心,迭代研发了MS600 V2系列产品并量产上市,同时周界安防产品在云南、新疆、吉林等地示范应用。

2021年——推应用、占市场、创业绩

2021年公司发布4&5通道农业版多光谱相机MS400系列、5通道视频版相机AQ600系列,大大丰富了多光谱产品线,在多光谱数据处理方面推出YUSENSE MAP及YUSENSE MAP PLUS软件为更多应用领域提供新利器;周界安防产品在云南、新疆、吉林等地项目完成交付。

2022年——新定位、新产品、新应用

2022年公司发布MS200多光谱相机,多光谱进入千元机时代,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此外,MS600系列多光谱产品完成关键零件的国产化,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产品抗风险能力。这一年,周界安防2.0研发成功,进入产品测试阶段。   

五年来,长光禹辰从无到有,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少数能够提供机载多光谱低空遥感数据获取、处理、分析、服务全流程完整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公司。五年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禹辰人“担当、创新、情怀、自信”的团队精神,这也是支撑禹辰未来快速稳定发展的支柱。

庆典晚会

禹辰五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五周年庆典晚会,总经理张军强在晚会上致辞,带领大家共同回顾禹辰五年历程。

平日里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同事们在这一天大展风采。吉他弹唱,歌曲演唱、小品、魔术等精彩节目连番上演,让大家目不转睛,应接不暇。

神秘来宾

五周年庆典空降神秘嘉宾——禹辰吉祥物“辰小宝”。

晚会嘉宾公司董事柳帅远先生、禹辰副总经理李先峰先生,共同为吉祥物揭幕。

(左:柳帅远;右:李先峰)

在今后的日子里,辰小宝将伴随着禹辰公司一起前行。

素质拓展

在次日的海边素质拓展活动中,小伙伴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在各个小游戏里得到充分的体现。

喜迎五年华诞

共谱禹辰新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