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产品升级】长光禹辰MS4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固件更新

转载 2022-10-22 10:03 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10月20日,长光禹辰发布MS4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的最新版本固件,同时SDK开发包全面上线。

1、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

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2.7版本,新固件适用于MS400、MS401、MS401G等型号多光谱相机,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①优化SDK开发功能中各API函数指令,补充SDK功能中关于自动灰板拍摄等功能;

②修复已知Bug。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OMAaDmslWxgJwkPbu32bNw?pwd=1020提取码:1020 

2、AQ600多光谱相机

AQ600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2.1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①优化SDK开发功能中各API函数指令,补充SDK功能中关于自动灰板拍摄、文件传输格式等功能;

②优化视频录制功能,光谱视频录制时长增加至5min;

③修复已知Bug。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h77MxBqdqWPzYAsgTbaWeg?pwd=1020提取码:1020 

3、AQ600 Pro多光谱相机

AQ600 Pro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3.1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①改进河道水面线提取算法:

相机Payload设置中增加“水体算法模式”,提升视频模式下对水面线提取算法在不同天气条件下的适应性;

河道水面线提取

②增加原始光谱影像视频流:

新版本中增加了“光谱波段1-5”的原始光谱视频回传功能,提升用户对被测目标原始反射特性的理解,丰富光谱应用场景;

AQ600 Pro现有光谱视频类型

③优化遥感指数渲染方式:

针对NDVI、NDRE、NDWI、GNDVI等遥感指数与富营养化、黑臭水体的水质反演实时视频,优化了色彩渲染方式。使遥感指数更趋向人眼对目标特征认知,水质反演则与Yusense Map Plus中河道生态模块生产的水质分级色调一致。

水体富营养化渲染模式

黑臭水体渲染模式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l0tyr4Dn-drBEVtoTXXsMA?pwd=1020

提取码:1020

4、SDK开发包

SDK开发包是为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V1.2.6及以上固件)、MS600 V2 Advanced多光谱相机(V3.0.7及以上固件)以及AQ600多光谱相机(V1.2.0及以上固件)SDK开发功能提供的资料包,旨在为开发者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开发资料与更便捷的开发方式。

“SDK开发资料包”内容说明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wRYjeXdVUvYHT-AMoh8BIw?pwd=1020

提取码:1020

请广大用户自行下载并更新固件,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长光禹辰技术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