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还有一封来自蜂巢航宇的进博会邀请函,请查收~

转载 2022-11-03 10:19 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搭建了开放型合作平台。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 ✦✦ ✦✦ ✦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在蜂巢航宇的发展进程中,离不开各方的厚爱和支持,我们致力于开拓无人机作业新时代,用户至上、求真务实、学无止境、开拓创新是我们坚定的理念。值此进博会到来之际,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A02展位参观,再一次见证蜂巢航宇的里程碑时刻。恭候您的莅临!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 ✦✦ ✦✦ ✦

本届进博会,我们将聚焦智能无人机场及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交流企业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在依托进博会这一开放平台,与新老合作伙伴及用户互动,让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场走近更多行业,助推无人机智能巡检步入崭新阶段,也为推动中国无人机制造行业的智能化转型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欢迎您莅临指导!

蜂巢航宇展品亮相国家会展中心6.2H馆A02展位,具体位置见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