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回顾|2022“扬帆起航、筑梦航天”暨“红色常平”科普系列活动第一场:无人机安全操作技能培训活动

转载 2022-11-17 11:37 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2022“扬帆起航、筑梦航天”暨

“红色常平”科普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常平镇经济发展局、常平镇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东莞市无人机协会

常平镇人民武装部

常平“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

第一场:无人机安全操作技能培训

11月6日,2022“扬帆起航、筑梦航天”暨“红色常平”科普系列活动第一场:无人机安全操作技能培训活动在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活动主要围绕参观异能科普教育基地、讲述无人机飞行安全法规、无人机结构及最后模拟飞行展开,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

一、中国航天大事记

以漫画科普长廊形式展现我国航天发展历程。

二、“红色文化”科普展览

从老区精神到吕梁精神,从长征到延安精神...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的精神力量源泉。

三、英雄事迹展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深刻感悟榜样的情怀,认真学习榜样的精神,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自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牢记民兵职责 忠实履行使命,组建特色红色民兵队伍。

活动相关图片

学员们在做好防疫相关要求后由基地余教官带领下,参观了异能无人机基地的设施及认真听解各项科普内容。

“通过走进红色科普馆,了解先辈们的热血拼搏经历,才懂得了书上所说的,今天的幸福真是来之不易。”学员们都感慨着。

参观完基地,开始此次活动的课程:无人机安全操作技能讲解,余教从无人机飞行安全法规及无人机结构等内容深入剖析无人机相关知识。

最后再由学员们结合今天的课程自己动手拆解及重装无人机。

合影留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