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速围观!汇星海五大机型——巡检、测绘、测量、大载重运输、抛投

原创 2022-11-25 10:48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感谢每一次腾空,飞向更高的远方

感谢每一次降落,画定充盈的圆满

感谢每一次出发,开创更好的自己

感谢每一次归途,回归最真的初心

汇星海科技2022年度“五机”派对正式开始,有请各位客户朋友来了解最火热的无人机。

第一位“嘉宾”

阿泰尔370

阿泰尔370翼展3700,采用串列翼式布局,两翼共同作用,为飞机提供更大的升力;使用双缸60cc电喷发动机,在装载4kg电池,4kg货物,10L汽油的情况下可以持续飞行10h;空气动力型机身设计加上隐藏式GPS天线,能有效降低风阻,提高效率;差分GPS可以提供更高精读的位置信息,实现飞机姿态自校正。放弃使用磁罗盘,使飞机再也没有电磁干扰的困扰。阿泰尔370最大35kg起飞重量,在巡检,测绘,运输任务方面表现突出。

第二位“嘉宾”

AYK-350

AYK-350翼展3500mm,是一款大载重垂直起降固定翼,在7公斤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实现2.5小时续航。模块化设计,装配时间短,包装尺寸小;可拆分挂在仓,支持最大10公斤有效载荷,方便安装和更换;支持双GPS差分,提高定位精度、抗干扰能力和飞行稳定性;可以装载较重的云台相机,测绘相机或更重的专业设备,用于检查和测量工作,还可以用于抛投任务,支持客户定制。

第三位“嘉宾”

飞龙2160

飞龙2160翼展2160mm,是一款高性能的垂起无人机,采用全新快拆设计,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轻松完成拆装;EPO复合材料,加上高抗拉强度、轻重量碳管加固,使整个框架耐用、便携,机身重量仅有1kg,为了加强无人机,腹部用耐磨PVC层保护,两翼覆盖一层高强度铝塑膜进行保护;“4+1”电机设计,在强大的推进系统下实现了高效空间垂直起降和高速固定翼任务同时执行。

第四位“嘉宾”

瑞亚160

瑞亚160,是一款纯电动六轴无人机,机身采用高压一体式成型工艺,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融合一体,在保证全碳纤维机身平整度及光滑度的同时,更提升了机体稳定性和强度;电机电调外露设计,散热性能好;防雨设计,适应不同天气作业任务。超大内部空间可放置4块6S 22000mAh Lipo电池,长达90分钟飞行时间;兼容性强,可挂载各种云台吊舱。

第五位“嘉宾”

Thor 210

Thor 210油电混六旋翼无人机是一款油电混动发电机,大载重,长航时的运输专用无人机。管上一体动力系统,易于安装使用,折叠机架储存运输更方便;差分GPS,双GPS配置,精度更高,支持飞机姿态自校正,无需磁罗盘校正,操作更简便;载重10kg续航2.5h,强劲的动力系统,支持最大20kg载重;6kW高效发动机,采用EFI电喷技术和水冷散热系统,更长续航。

关于汇星海

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