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感云小魅力 遨科创碧海! 双瀛在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小学科技节

转载 2022-11-30 10:54 双瀛航空 来源:双瀛航空
上海双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双瀛在留云小学科技节

感云小魅力 遨科创碧海! 

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李志芳处长、唐敏校长

为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小学少年科学站成立揭牌、致辞

伴随着金风,沐浴着暖阳,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小学迎来了第三届校园科技节闭幕式。在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中,以“感云小魅力 遨科创碧海”为主题的校园科技节圆满落幕啦!

双瀛航空小伙伴们携带机器狗、机甲大师、无人机亮相科技节,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科普演示。本次活动小节已收录于学习强国,欢迎大家登陆查看!

上学习强国搜索“感云小魅力”即可查看

科技节·精彩瞬间

本届科技节以手工制作、创新发明、创意征文、流动科技馆、趣味AI人工智能项目体验等为主要内容,搭建与海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领域专家间的科创交流通道,帮助同学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让科学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田生根、发芽、开花,让科学的精神在校园里畅快地演绎、淋漓地发挥。

双瀛王老师科普讲解

机器狗、机甲大师、无人机足球 

少年强则国强

科技强国需看少年力量。

双瀛航空致力于持续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发展,也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未来,双瀛仍将积极与学校、公益组织合作,在科创教育领域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发展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点燃学生科创梦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