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UAIR公布了纽约-Quebec AAM走廊发展项目

转载 2022-12-01 10:1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开发组织东北无人机空域一体化研究联盟(NUAIR)的业务范围和活动范围将通过参与一个新的美国和加拿大财团而变得更大,该财团旨在纽约和Quebec之间创建所谓的 "第一个国际先进空中交通(AAM)走廊"。

正如DroneDJ在上个月报道的那样,NUAIR说它已经开始与Quebec的vertiport基础设施设计、建设和管理公司Vports合作,研究在锡拉丘兹国际机场和魁北克之间建立AAM走廊的可行性。这一努力在本周取得了成果,两个集团正式启动了一个财团,与两国的其他一些合作伙伴一起实现这一目标。在宣布这一消息时,NUAIR表示,该项目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试飞AAM电动起降飞机,用于计划的货物运输服务。

除了指定走廊的确切轮廓和进行必要的操作技术试验,特别是与传统飞行器兼容的空中交通系统。该项目旨在扩大NUAIR正在开发的无人机和其他无机组人员飞行器的生态系统。它通过在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和纽约中部锡拉丘兹国际机场之间50英里的专用飞行区内开展日益多样化的活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就在上个月,这项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推动,联邦航空管理局授权原本只限于走廊某些部分的无人机飞行开始在整个走廊内运行。这可能会促进NUAIR的努力,最终寻求类似的批准,在锡拉丘兹机场和魁北克省米拉贝尔机场之间的国际走廊上测试自动化AAM货运飞船。

NUAIR说,最近的一项研究估计,全面发展的无人机和AAM运输和其他服务可以创造多达8100个全职工作,并在2040年前为纽约中部地区创造13亿美元的收入。使该州成为新兴eVTOL活动的动力,一种天空的硅谷--导致该州官员上个月从他们的 "纽约中部崛起 "北部振兴计划中为NUAIR提供了额外的2100万美元资金。然而,首席执行官Ken Stewart表示,NUAIR释放新的航空活动潜力的工作的好处有望远远超出其纽约中部的基地,其建立国际AAM走廊的联合工作将试图证明这一点。

Stewart说:“目前在整个美国有超过5000个未被充分利用的区域机场。纽约州锡拉丘兹和蒙特利尔之间的这条国际AAM走廊的发展将有助于为这些未被充分利用的机场的区域空中流动业务奠定基础,协助货物交付和加强美国的供应链。NUAIR将在其50英里无人机走廊的基础上,和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以及我们与NASA在Vertiport自动化系统方面的合作,将这种下一代飞机纳入美国的国家空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