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圆满结束

转载 2022-12-07 10:31 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西安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林业技术专业20名学生6名教师,完成了“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天翼教育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助力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实施与开展,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技术及人员支持。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方,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老师6人、学生19人,共25人完成了“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培训目标

对26人进行集中培训、考核认证,培养一支实践技能和专业知识兼具的专业群体。

具体培训内容包括:

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说明;

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材体例说明;

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程教法讲解及课程教学平台演示;

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设计思路。

考核环节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理论考核采取线上统一机考,100分满分,60分及格;实际操作考试分为:项目一超视距避障飞行、项目二多角度图像采集、项目三超视距降落 、图像审核四个部分。

理论环节

本次理论考核,考生在理论考试教室进行,考核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理论考核分数达到及格分以上,则证明考核通过。

实操环节

实操考核在基于特殊要求实训设备和场地进行,满分100分,60分及格,实操考核分数达到及格分以上,则证明考核通过。

本期“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不仅考察了在校学生的专业水平,也检验了无人机行业培训的发展。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应用潜力和广阔前景吸引了世界的广泛重视与大力扶持。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总人数25人(其中老师6人,学生19人)通过率100%。完成本次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