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标喜讯 | 科比特航空在浙江某项目中顺利中标!

转载 2023-01-12 10:40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科比特航空在浙江某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综合实训室增购项目中,凭借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行业服务,顺利中标,中标金额达98万元

项目意义

该项目引入科比特无人机硬件设施,建设开放式无人机实训基地,打造“产学研训”一体化校内实训基地,以完善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为立足点,打造高水平无人机研发应用团队,意在建立具有安防特色的无人机实践服务平台,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无人机开发实践服务课程体系。

目前,随着无人机在各行业优异性能凸显,使得无人机行业人员的就业机会逐步增加。科比特航空为全方位提高国内无人机行业作业服务效率,打造了国内首个网约无人机服务平台云享飞,在云享飞平台拥有海量的飞行需求和提供飞手大量就业机会,基于无人机行业海量飞行需求,推出无人机各行业的全场景教育培训课程,让更多的人通过云享飞平台成为专业无人机飞手!

企 业 招 聘

科比特航空,作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领先者”,在全国各地为数十万项目提供交通治理、消防应急、电力巡检、河道巡检、管网巡检、航空测绘、移动智慧城市服务系统等全方位的行业应用需求。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建设,以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专业技术人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