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lbit Systems将向英国陆军提供Magni-X无人机系统

原创 2023-01-17 10:00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

无人机网1月17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英国Elbit Systems已获得一份合同,向英国国防部(MOD)提供Magni-X微型无人机系统(微型UAS)。作为英国陆军人机合作框架的一部分,该合同已由国防设备与支持公司的未来能力小组授予,经过验证的微型无人机系统将在2023年中期交付给专业陆军单位使用。

Magni-X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军用级垂直起降(VTOL)微型无人机系统,它来自已经在全球武装部队中服役的四旋翼平台系列。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英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将向英国陆军交付可投入使用的Magni-X系统,并可选择交付更多系统的合同。将要交付的Magni-X将携带各种有效载荷,包括光电和红外胶卷相机,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远程侦察能力。

Magni-X是一个2公斤重、可包装、易携带的微型无人机系统,它能够自主飞行,并可与埃尔比特公司的Legion-X系统集成,使其具有蜂群能力,成为地面士兵的力量倍增器。Magni-X具有较低的雷达和声学特征,是一种经过验证的现役背包式微型无人机系统,旨在加强短程侦察,支持作战和情报行动,每次可持续60分钟。

英国Elbit Systems首席执行官Martin Fausset说:“这份合同是英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向英国武装部队交付先进无人机系统的又一个里程碑。这些系统的独特能力表明,我们致力于站在技术进步的最前沿,支持机器人和自主系统的整合,以提高英国军队的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