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EAD利用Liberaware公司开发的窄空间无人机IBIS推出了检查服务

原创 2023-01-17 10:0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TEAD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1月17日报道,据日媒消息,TEAD公司从2023年1月开始用IBIS提供检查服务,IBIS是Liberaware公司开发的用于狭窄空间的无人机。

IBIS是在“在狭窄、黑暗和肮脏空间中表现出色的无人机”概念下开发的狭窄空间无人机。它飞过烟囱、管道内部、天花板下、电梯内部、涵洞和人们难以进入的洞穴,并对内部进行拍照。无人机可以提高对狭窄空间的检查效率,这些检查在人工进行时是危险的、昂贵的和耗时的。

,时长02:25

Liberaware] 小型无人机检查视频[粮仓内壁检查

传统的烟囱和锅炉内的检查工作往往需要脚手架,但使用无人机就不需要脚手架了,而且可以大大减少检查时间。此外,该系统还可用于对人体有影响的有害物质存在的环境中的检查,从而避免人身伤害的风险。

使用IBIS窄空间无人机的检查服务的六个关键点:

1、可靠的国内无人机。应对网络安全风险。

2、业界最小的级别,机身尺寸为20厘米。可以在直径为500毫米的空间内飞行。

3、不需要搭建和拆除脚手架,这大大减少了检查时间。即使在无法进入的温度下也可以开始检查(可操作温度:-5至60℃)。

4、可以在不需要人进入的情况下对危险区域进行检查。卓越的防尘性,使其适合在怀疑有灰尘、污垢或石棉的地区飞行。

5、有可能将视频数据转换为点云和正射数据。从纸张管理到DX与检查数据管理。

6、由具有丰富飞行经验的操作人员工作。根据全日本3000多次基础设施检查作业的经验,提供安全和可靠的工作,主要是无线电基站和钢塔检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