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年终喜报丨云洲智能荣登“2022年度21世纪全国创新公司50强(MIC50)”榜单

转载 2023-01-29 10:14 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末

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公布了

21世纪全国创新公司50强(2022):

MIC50年度榜单

云洲智能与小米、DJI大疆

等企业共同登榜

回望过去十二年,云洲智能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创新驱动无人船艇行业革新,2022年度获得该项殊荣,代表着业界对云洲智能的高度肯定,也充分体现了云洲智能在无人船艇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

据主办方介绍,MIC50已经连续评选了九年,被誉为“中国创新价值与投资风向标”。MIC50秉承相同的评判标准,从“差异度、启示度、重要度”三大角度,展开“产品创新、盈利能力、品牌知名度、发展潜力”四项尺度,并细分“数据力、盈利模式、成长表现、组织架构、管理运营、产品研发、服务生态、用户及渠道变革、品牌建设、开放合作”十个维度,最后加上硬核“加分项”,评出最终榜单。本届评选共计153家新增参评企业进入到MIC50企业数据库中。

(MIC50(2022)榜单部分创新解读)

正如《21世纪经济报道》所提到,经历了2022年,发现这一年比起前两个特殊的年份,更为特殊,在这一年,“不创新,即死亡”的断言会比以往更为现实。最能对抗“不好”的,永远只有“创新带来的变化”。

未来,云洲智能将坚持对创新的不懈追求,继续深耕行业,强化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实力,以先进的无人船艇技术为传统水上作业带来智能化、无人人化变革,持续推动世界进入水上智能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