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uAvionix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乔克托族的超视距批准是其两周内获得的第二次批准

原创 2023-01-29 10:2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uAvionix公司

无人机网1月2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航电技术专家uAvionix公司宣布,其探测和避免系统在几周内第二次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授权,可以进行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这次是与俄克拉荷马州乔克托族(CNO)合作。

总部位于蒙大拿州的uAvionix公司表示,CNO在乔克托新兴航空技术中心的无人机测试场使用该公司的SkyLine软件和SkyLink硬件,获得了BVLOS批准。FAA的授权是uAvionics技术公司获得的第二项授权,此前,该机构于1月9日为在北达科他州全州范围内的Vantis无人机网络中的操作颁发了类似的许可。

在展示了uAvionix公司的SkyLine指挥和控制管理平台,以及使飞行员能够以电子方式监测其无人机周围的空域以避免在其中飞行的检测和规避传感器之后,FAA向CNO发出了BVLOS操作授权,作为其BEYOND计划的一部分。

uAvionix公司总裁Christian Ramsey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两项令人羡慕的批准是很罕见的。Ramsey说:“这是我们在两周内获得的第二个豁免,其依据是我们的SkyLine和Skylink技术栈以及(探测和避免)传感器集成。"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俄克拉荷马州乔克托族的合作伙伴。在CNO拥有这种能力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俄克拉荷马州进行测试和演示,并将进一步成为未来利用这种操作概念的应用指南。”

该公司表示,其SkyLine指挥和控制产品系列与muLTElink无线电--一个单一的低SWaP航空设备--结合使用,可以在LTE、ISM、航空保护C波段和SATCOM选项之间动态选择可用的最佳无线电链路。这为运营商提供了对无人机导航和整个更广泛的BVLOS飞行系统的持续过程的实时监控。

CNO的航空运营经理Marcus Hartman说,使用uAvionix技术操作常规BVLOS飞行的能力将使该部落为客户进行的无人机测试和工作进入更高的阶段。哈特曼说:“成功地展示安全和可控的超视距操作,对于满足在从包裹运送到搜索和救援行动中使用无人机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我们与uAvionix的合作使先进技术中心和FAA Beyond项目成为这项重要工作的关键领导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