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 | 热烈祝贺科比特在国家应急管理部无人机采购项目中,圆满交付!

转载 2023-01-30 10:23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科比特航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国家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增储采购项目中,凭借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行业服务解决方案,圆满完成交付!

工业无人机在林业火灾的监测、预防、扑救、灾后评估等方面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通过搭载任务载荷对林区进行空中勘查,能第一时间发现火患迹象,采取行动将火灾消灭在初期,对已出现的火情也可进行实时火情态势监控,将空中勘查获取的图像数据及时传回地面监测站,为灭火指挥部门提供决策依据,有效提高灭火作战效率,防止救火人员的伤亡。案 例 分 析 

某省森林消防部队由于使用传统巡查手段费时费力,改用入云龙搭载金眼彪热成像云台进行森林防火巡查。入云龙在执行任务时在距离一公里外发现了火源,地面站鸣笛报警,并将火源信息发回指挥中心,消防官兵迅速做出行动,并启动热源跟踪功能,自动云台始终将火源锁定在画面中央,实时监控着火点情况。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火源处控制火势并熄灭,火势没有持续蔓延,成功预防了森林大火的发生,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