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联邦航空局135部认证允许Flytrex在美国扩展无人机送货业务

原创 2023-01-31 10:12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Flytrex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1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送货公司Flytrex不久将把其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业务扩展到美国其他州,因为它获得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第135部认证,可以通过其长期合作伙伴Causey Aviation Unmanned(CAU)提供不定期、按需的空中服务。

通过与CAU的合作获得FAA的135部认证,Flytrex现在不仅可以扩大其运营的地理范围,还可以使其无人机运送的货物种类多样化,从目前的食品和零售有效载荷到几乎任何无人机可以携带的产品。因此,该公司已经在研究扩大其现有网络的计划,以覆盖全美8200万个家庭。在获得联邦航空局的认证,为全系列产品提供远程无人机送货服务后,Flytrex加入了迄今为止由亚马逊Prime Air、Alphabet的Wing、UPS和Zipline组成的精选无人机运输公司集团。

Flytrex首席执行官Yariv Bash去年曾预测,领先的行业参与者积累的经验,加上不断增长的公众需求,将很快引发无人机送货活动的快速增长,这与Flytrex的美国网络具有相当大的扩展潜力是一致的。

Flytrex已经成为这种增长的前沿和中心,它增加了在北卡罗来纳州服务的社区--从而使潜在的家庭翻倍,并在德克萨斯州的格兰伯里启动了新的无人机送货业务。Bash说,未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扩张。

Bash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即时满足的时代,消费者希望更快、更可靠、更经济、更可持续地获得他们的食物或货物--而无人机送货已经上升到了这个阶段。Flytrex为整个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持续成功使我们走在了曲线的前面。有了这个认证,我们期待着将我们超级迅速、可持续和安全的空中投递系统带到全美国的每一个后院。”

Flytrex和CAU通过长期参与FAA的整合试点计划(IPP),获得了135部认证,该计划于2020年10月结束,随后又参与了其超视距BEYOND项目。CAU首席运营合伙人Jeff Causey表示,与监管机构的这种密切交往,以及他的公司自2017年在冰岛雷克雅未克首次推出无人机送货以来与Flytrex的紧密合作关系,为他们取得最新的认证成就奠定了基础。

Causey说:“Flytrex的技术专长、创新和安全第一的方法帮助我们的服务提升到了无人机送货的新高度。我们与FAA的密切合作为帮助实现这场无人机革命提供了恰到好处的顺风。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认证,使我们离使无人机送货成为所有美国消费者的标准又近了一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