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 | 热烈祝贺科比特在中东某项目中,圆满交付!

转载 2023-02-01 10:04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科比特航空在中东某项目中,凭借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行业服务解决方案,圆满完成交付!

2020年,科比特正式成为国内首批”移动智慧城市运营商“,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不断扩充工业无人机的服务场景。并针对性地开发多种适用于不同行业解决方案。市场需求正在不断被挖掘,前景广阔。

目前,科比特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应用已包含公共安全系统、交通管理系统、应急管理系统、消防管理系统、城市规划大数据管理系统、城市生态环保系统、水利系统巡检、电力系统巡检、油气管道巡检、林业数据化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城市建筑管理、农业数据化管理、交通运输系统管理、文旅服务、海关巡检、通信运营服务、新能源系统管理等21项应用。

整套智慧城市移动系统,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无人化的设计理念,充分围绕城市管理的不同需求进行开发和应用。

目前,科比特无人机移动智慧城市管理生态现已覆盖全国26个省份,涵盖市面上 30+大主流行业,拥有120 +种专业标准化无人机应用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云享飞小程序,实现 10秒提交需求、两分钟平台响应、专人对接、飞行作业实时跟踪、多维数据成果交付等一站式服务。

融合无人机应用与空间数据交互技术后,深度赋能城市管理各大场景,实现精细化,可视化的管理,加速城市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