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dro Robotics公司与Area X.O合作开设尖端无人机测试和培训中心

原创 2023-02-04 10:26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厦门天源欧瑞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2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Indro Robotics公司是无人机和地面无人机研究及用户培训的领导者,它说它正在与下一代飞行器试验中心Area X.O合作,为无机组人员的技术提供新的测试设施,其中有一系列严格的课程,对警察和其他第一反应者的空中单位特别有用。

Indro表示,在Area X.O的现有结构中增加的无人机和机器人测试、培训和演示场所是加拿大第一个将国家标准和技术研究所的标准纳入其运作的场所。教学内容将从基础和中级水平到应急和其他公共服务飞行员所需的最高技能。这个创新的中心将把英德罗在该活动中的经验与新增的X.O区特色的、具有挑战性的空中跑道结合起来。

X.O区渥太华测试设施的突破性增加,部分是由政府通过安大略省联邦发展计划投资结构提供的资金实现的。除了利用Indro公司在新的Area X.O中心的挑战性环境中培训各种技能水平的无人机操作员的历史,该院也将作为创新的无人机公司的发展资源全年可用。

Indro公司习惯于在其设施或客户的设施中进行无人机培训,以及通过其在线FLYY门户网站,由长期从事无人机指导的Kate Klassen监督。但是Klassen说,客户在新中心获得的挑战、经验和洞察力将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他说:“在线教学是一个巨大的工具。但是,一旦你在谈论高度专业化的技能时,亲身实践的培训是有必要的。”

地面无人机的操作者也将通过使用各种地形、表面、倾斜度,甚至是水,进行全方位的运动。Indrone补充说,X.O区附件还具有广泛的使用场景,在这些场景中可以演示、测试并最终掌握各种传感器的使用。

Indro首席执行官Philip Reece说:“在加拿大真的没有任何其他这种类型的设施。专业地驾驶无人机,操作机器人,是一种技能。我们期待着在这个设施中向来自加拿大各地的第一反应者和专业操作者全年提供我们的服务。无论是无人机还是机器人,我们预计这将成为在受控环境中提升技能和测试产品能力的首选场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