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参加韩国无人机展并协助釜山市申办世博会

转载 2023-03-01 09:57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本月23~25日,斗山创新参加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展示会,展示利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的多种应用产品及场景。此外,斗山创新还在此次展示会上开展支援申办“2030釜山世博会”的宣传活动。

▲斗山创新在“2023无人机秀韩国”上推出新产品氢无人机DS30W,为申办“2030釜山世博会”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韩国无人机展从2016年开始,今年迎来第7届,是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专业展示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国土交通部等主办。今年有170多家企业参展,有约2万名以上专业参观者前来参观展会。斗山在此次展示会上推出的产品有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DM15V2 ▲DS30W▲DT30X▲UGV(Unmanned Ground Vehicles)等。DM15V2是DM15的升级产品,作为一款轻便、高安全性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易于定制,不仅适用于无人机机体,还适用于多种地面移动。DS30W是一款可以安装外置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无人机机体,与现有产品相比,耐风性增强。此外,还将推出安装在DS30W上的超小型、轻量化通信模块“Gen3”,提供安全的飞行功能和多种客户便利性。DT30X是斗山创新与中国伙伴合作开发的一体式氢无人机,与现有产品相比缩小了机身尺寸,飞行效率高,防水、防尘等耐久性优秀。该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韩国国产化,并在国内市场上市。

氢动力UGV是与合作伙伴BTE共同开发的产品,是采用DMI氢燃料电池动力包的无人移动机器人。今年1月,在CES 2023上获得创新奖的氢UGV可以执行紧急救援物品运输、巡逻、监控等任务,噪音小,可以长时间使用。

除此之外,斗山还将介绍轻便耐用的氢容器以及可以为氢无人机、氢UGV等小型移动设备充电的移动氢充电设备。斗山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此次展示会,将展示利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无人机、UGV等多种解决方案,发掘事业合作伙伴,逐步扩大氢移动事业领域。”另外,斗山将在展示会期间通过展位内的大屏幕发送釜山世博会宣传视频,展位外墙及内部包含釜山世博会申办祈愿信息,支援宣传活动。斗山相关人士表示:“将积极寻找有助于釜山世博会申办的支援方案。”斗山计划从此次无人机活动开始,在今后计划参与的展示会、体育活动等活动中,为支援釜山世博会的申办展开宣传活动。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