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活动预告 | 科比特3月活动精彩来袭,不容错过!

转载 2023-03-11 09:49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指导方针,让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级无人机的实用性与必然性。

科比特将举办以“聚势齐发·谋远共赢”为主题的全国线下活动,聚合同行一同打造工业级无人机标准化生态,提高制造能力、创新能力及无人机应用能力。

3月活动预告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01内蒙古 呼和浩特站

时间:2023年3月18日

地址:如意花园酒店

(呼和浩特市如意和大街与万通路交汇处往北800米路西)

参会咨询电话:17614889183

02甘肃 兰州站

时间:2023年3月24日

地址:兰州奥体如意华玺酒店6楼黄河厅

(兰州市七里河区大滩奥体中心)

参会咨询电话:18893704535

03陕西 西安站

时间:2023年3月31日

地址: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大楼3层309会议室

(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69号)

参会咨询电话:13590111982

大 会 看 点

1、科比特2023重磅新品发布

2、全新合作商联盟体系

3.全网首个无人机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无人机城全新上线,更有1亿制造补贴大放送!

(扫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届时我们将现场展出全网首个无人机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无人机城”,工业无人机一站式产业链硬件系统,自有平台行业应用PaaS——天目将、人工智能AI算法——神算子。

同时科比特无人机指挥车——急先锋Ⅱ将进行现场演示,带您深入了解无人机指挥车远距离现场指挥调度及云上智能分析。

目前,已有100+合作伙伴加入至科比特生态联盟共创中,且合作项目、企业也在不断增加。

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

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

诚邀您参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