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ports Drone Services在日本进行的无人机医疗运送试验获得成功

转载 2023-03-16 10:19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Skyports公司

无人机网3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设在英国的无人机运送专家Skyports Drone Services通过成功完成在加贺市的医院和诊所之间运送医疗用品的概念验证试验,扩大了其在日本的活动。

Skyports Drone Services称,该概念验证(PoC)项目在加贺医疗中心和该地区的两家诊所之间运送最多3公斤的医疗有效载荷。该项目是与Kanematsu公司合作进行的,该公司一直在日本投资无人机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的发展,并持有Skyports公司的股权。

除了再次证明无人机有能力以安全和有效的方式运送医疗有效载荷之外,Skyports在日本的试运行与目前的地面方案相比,节省了50%的运输时间。该公司说,它还为制定评估和选择起飞和降落地点的标准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并确定了与高空飞机和地面人员及基础设施兼容的最佳飞行路径。对该国最终的空中作业也很重要,PoC项目测量了使无人机飞行复杂化的环境因素的影响,包括2℃至9℃的温度变化、雨、雪和强风。

此前经日本民航局批准,Skyports无人机服务交付测试还提供了一个机会,研究在该国进行视线以外飞行的可行性,以提供更快、更有效、但又安全的空中运输,将医疗用品和其他货物送到难以到达的目的地。

Skyports日本区经理Atsushi Okada说:“我们很高兴在加贺市议会和我们的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金松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完成了PoC项目。日本拥有多样化的景观,包括山地和数以千计的岛屿和水体,使其成为受益于无人机技术的最佳地点。我们相信,我们的无人机送货业务已经证明了其在解决物流挑战和提升安全标准方面的影响。随着每一个成功的PoC,我们正在建立我们的能力库和成熟的使用案例。这个里程碑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为无人机技术在日本更广泛的应用提供强有力的路线图。”

PoC交付计划扩展了Skyports无人机服务在日本的活动,去年10月它在日本开设了一个全职办公室。其中包括与Kanematsu公司就最终在该国推出AAM服务而进行的规划工作,以及与飞机制造商Eve Mobility公司为下一代飞机运营做准备的单独项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