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私人定制丨瑞亚160喊话应用,助力城市安全

转载 2023-03-17 10:11 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汇星海的服务不同于任何其他人,因为我们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可以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设计、生产、市场营销等。我们会听取客户的需求,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最佳方案;我们会在每一个环节都与客户保持沟通,确保客户得到最好的体验。

最近,一位客户向我们咨询了一架多旋翼无人机,用于城市应急管理。我们的销售人员通过细致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我们搭配了瑞亚160多旋翼无人机,挂载Seeker-40 TIR双光云台吊舱、M9喊话器和SL300探照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瑞亚160的轴距为1600mm,采用独特的高压成型全碳纤维机身,具有轻重量、高强度的特点。它配备了高效动力系统,最大起飞重量可达36公斤,空载情况下飞行时间可长达90分钟。此外,该无人机还可折叠脚落架,创造了广阔的下部空间,为不同的挂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Seeker-40 TIR是一款高精度快拆设计,三轴增稳云台,支持AI目标识别和追踪。集成40倍光学变焦镜头和19mm红外热成像镜头,快拆设计,支持360°旋转。

M9喊话器传输距离可达5km,100米的情况下声音可达75-80分贝, 最大150分贝。F10抛投绳尺寸小,拉力大,最大可达5kg负载。SL300是一款两轴探照灯,俯仰控制90°,有效照明距离可达400米。

整套解决方案针对性强,发生紧急情况时,无人机可以快速到达现场,迅速发布应急警报,减少应急响应时间。通过摄像头拍摄图像和视频,搭载喊话设备发布应急警报和疏导人群,信息传达更全面、准确。可以在人员难以到达或存在风险的区域执行任务,减少了人员伤亡和安全风险。无人机可以通过喊话设备传达指令,如疏散、避难、寻找安全场所等,让民众迅速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或避难行动。探照灯可以用于搜索和救援任务,帮助寻找失踪人员或者在灾难现场寻找幸存者。抛投器可以投放医疗物资或食物等。总之,整套方案可以提高城市安全管理能力,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于保障公共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