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I赋能,智引安防,道通智能邀您莅临第二十二届济南安博会

转载 2023-03-20 10:27 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AutelRobotics)

2023年3月25-2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智慧警务创新应用技术博览会(下文简称:济南安博会)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济南处在国家四大经济区交汇处,是山东乃至华北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成功举行了二十一届的济南安博会,也成为华东华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与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道通智能将携旗下全系行业无人机及生态配件产品亮相「展位:3号馆T07」,向参展观众展示道通智能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期待在现场与您相见及交流!

本届济南安博会,道通智能将聚焦无人机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警务等场景的应用与空地一体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下,诸多大型线下活动正在逐步恢复,可能存在人数多、危险因素隐蔽性强的情况,而传统的固定摄像头和人工巡逻也存在看不清、看不全、看不见、效率低等问题,使执法人员难以及时获取有效信息。

道通智能为治安管理解决方案带来了EVO Max 4T、道通龙鱼系列、EVO II 行业版 V3、单兵手持终端、Live Deck 2、道通指挥中心等专业硬 / 软件设备进行协同配合。

EVO Max 4T无人机

例如,通过EVO Max 4T的Autel Autonomy自主飞行技术,实时采集周边环境数据,在复杂环境下仍能实现全局路径规划、3D场景重建、自主绕障和返航;道通龙鱼Pro挂载道通慧眼L50T,拥有1200万像素广角视野、4K 50倍光学变焦、1280*1024红外热成像等特性,精准掌握现场人员聚集和活动状态,AI识别技术可锁定和动态跟踪人、车行动;EVO II 行业版 V3可挂载喊话器进行高空喊话疏导,挂载探照灯进行夜间照明应急;地面警员通过单兵手持终端进行信息共享,无接触地沟通、指引群众疏散;后方指挥通过道通指挥中心派遣无人机巡查重点场所,掌握现场状况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信息同步,便于治安事件快速取证等。

道通智能空地一体解决方案以强机动性、高实时性为场景应用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治安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道通龙鱼Standard无人机

除此之外,EVO II Pro V3、EVO II RTK系列 V3、EVO II Dual 640T V3、道通多旋翼机巢等产品也将亮相展位现场,应用涵盖电力巡检、边防缉私、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作业需求,赋能行业生产力。同时,展位现场还设置多旋翼飞行笼,工作人员将为参展观众近距离操作展示道通智能无人机的影像及技术优势。

EVO II Dual 640T V3无人机

AI赋能,智引安防,3月25-27日期间,道通智能(展位:3号馆T07)诚邀参展观众莅临现场了解产品、体验与交流,见证无人机核心技术、突破性解决方案及更多可能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