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无人机和Qii.AI将为加拿大皇家海军检查船只

转载 2023-03-21 09:35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3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制造商Skydio表示,其技术合作伙伴Qii.AI已经赢得了一份合同,为加拿大皇家海军进行自动船舶检查和检测腐蚀。虽然Qii.AI平台将提供基于AI的数据分析,但海军船舶检查项目的视觉数据收集部分将使用Skydio无人机进行。

Qii.AI是一家位于多伦多的软件公司,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检测和量化钢和混凝土基础设施资产的腐蚀、开裂和分层等问题。它最近与Skydio联手,使Skydio 3D扫描无人机测绘软件在远程数字检查方面更有效率。

去年,这对组合向加拿大国防部展示了他们的集体力量,其中Skydio无人机从两艘海军舰艇上捕获数据,并使用3D扫描软件创建其数字双胞胎。然后,这些模型被导入Qii系统,使用Skydio Cloud API对可见的腐蚀进行自动检测、分类和量化。基于该演示的结果,加拿大海军工程测试机构(NETE)现在已经与Qii签订了许可和人工智能定制协议,使船舶检查在传统方法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完成。

Qii.AI首席执行官Michael H. Cohen指出,该技术有可能被广泛应用于军事和非军事航运资产。他说:“我们非常有信心,一旦我们展示了我们可以为加拿大海军检查项目增加的效率和准确性,其他军种和伙伴军方将注意到这一点。”

Skyd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Bry补充说:“自主的无人机将通过创建全面的船舶数字副本彻底改变海军检查。Skydio 3D扫描可以自动捕捉过程,与Qii.AI合作可以实现端到端的AI驱动的工作流程,帮助运营商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定。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加拿大皇家海军建立这个项目,并期待着在这个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