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蜂巢航宇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优秀奖

转载 2023-03-24 09:39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正式公示,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角逐,蜂巢航宇“5G+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项目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成长组优秀奖。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共青团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联办,共吸引了全省2659家企业报名参赛,经16个省辖市、示范区分赛区角逐,约200家企业入围大赛决赛,最终蜂巢航宇取得了成长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该奖项是蜂巢航宇科技创新的新成果之一,也是蜂巢航宇"5G+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项目研发水平、发展战略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又一次证明。可靠的产品不仅需要技术实力支撑,还需要解决用户实际应用中所遇到的问题,“5G+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的打造,将技术与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大幅提升了巡检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

蜂巢航宇现已拥有SU-系列智能无人机场、HC-系列长航时、大载重无人机等系列化产品,覆盖工业领域无人机巡检全场景需求。未来,蜂巢航宇将利用自身产业基础优势,积极在无人机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开展创新,积极响应市场的需求,深入拓展工业无人机场景应用,为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