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出售其首个Condor重型无人机

原创 2023-03-25 09:3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加拿大Drone Delivery公司

无人机网3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宣布,在与政府的加拿大运输局的交易中,首次出售其Condor重型无人机。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说,Condor重型无人机的交易价值为120万加元(88万美元),还将在2023年期间为加拿大交通局提供运营和测试支持。它指出这笔交易是由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销售代理促成的,是政府的加拿大创新解决方案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条款,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将向该机构提供一架“秃鹰”无人机--目前其生产的最大的飞行器。这架重型无人机长22英尺,宽5英尺,高7英尺,运载能力为400磅,飞行范围略高于124英里,运行速度接近75英里/小时。该机像直升机一样由一个主旋翼推进,使用该公司专有的FLYTE管理系统,用于其整个专业货物运送无人机系列。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agirias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向加拿大交通部提供我们的Condor无人机,并参与加拿大创新解决方案计划。我们期待着与加拿大交通部合作,展示Condor的全部功能,并有可能向所有感兴趣的加拿大政府方面提供Condor平台。”

除了提供其Condor无人机外,该协议还要求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在贯穿今年年底的三阶段操作和测试计划中协助其第一个重型无人机客户。这些将从一系列短程飞行开始,然后是长距离耐力试验,最后是在极端环境条件下运行。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在宣布这项交易时表示,它希望这项交易可能为今后与国家机构和私营部门客户的协议开辟道路。它说:“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后,“秃鹰”更大的尺寸和有效载荷能力预计将释放出大量新的潜在用例机会,包括在采矿、石油和天然气、检查和应急准备等部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