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e与Ferrovial公司合作开发未来的空中出租车vertiport ATM系统

转载 2023-03-25 09:41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3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城市空中交通(UAM)公司Eve再次采取行动,通过与国际运输基础设施集团Ferrovial的一个部门在vertiport和空中交通管理(ATM)系统开发方面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为未来空中出租车服务的推出做准备。

根据本周签署的谅解书,Eve和Ferrovial的专业vertiport附属公司将探索如何结合各自在UAM工艺、基础设施和ATM技术开发方面的专长,为未来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做准备,第一批服务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

Ferrovial公司最初是在近一个世纪前作为一家位于西班牙的铁路基础设施公司成立的,此后通过其全球专业单位网络,多元化地进入几乎所有的大众运输活动模式。在UAM方面,Ferrovial已经开始在佛罗里达州开发一系列10多个vertiports,并在英国城市开发另外25个。

在与Ferrovial公司vertiport团队的合作中,Eve公司将提供其为未来空中出租车业务开发的不同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在其自己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客运服务工作中继续收集的见解。

Eve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说:“这项协议代表了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对Eve公司城市ATM服务产品的有力验证。Eve不仅仅是一个eVTOL制造商,我们正在与Ferrovial Vertiports这样的公司合作,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使这些飞机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

Eve将其ATM软件描述为一种不可知的解决方案,使所有空中运营商在周围的城市环境中实现整合,这是确保空中出租车融入当地和国家空域的关键能力。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其空中交通技术与Ferrovial公司的vertiport基础设施和开发活动相适应,这将作为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提供下一代航空旅行所需的运营和收费资产和服务。

Ferrovial Vertiports首席执行官Kevin Cox说:“作为70多年来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供应商和运营商,Ferrovial致力于建设和运营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交通基础设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真正兴奋地宣布与Eve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在美国和欧洲建立一系列不可知的vertiport网络,确保我们利用不可知的最先进的城市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将是实现我们雄心壮志的关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