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tel扩大了对EVO II V1、V2无人机的客户服务支持

转载 2023-03-28 10:05 Crush 来源:Crush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AutelRobotics)


Autel Robotics公司就流行的EVO II无人机系列的服务结束和支持时间表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该声明是在该无人机制造商表示将从2023年5月起停止支持部分EVO II飞机的几个月后发布的。

2022年11月,在EVO II系列V3阵容推出后,Autel宣布结束对8K无人机的V1和V2机型的服务和支持服务。当时,这家无人机制造商表示,对EVO II V1系列的销售和维护支持只提供到2023年5月,而EVO II V2系列将继续享受支持到2024年10月。

但现在,Autel已经澄清,老版本的EVO II系列的生产结束并不意味着客户服务寿命的结束。以下是该公司为EVO II V1和V2系列的用户提出的服务计划:

该无人机制造商表示,在产品EOL日期之后和客户服务结束日期之前,仍将提供维修服务。其声明写道:“我们将根据飞机保修政策和有效期提供有偿或免费维修服务。在零部件无法提供服务的情况下,客户可以将原飞机送回Autel Robotics进行损坏检查,我们将提供一个以旧换新计划,你可以用你目前的V1或V2飞机换取原飞机价格的30%的折扣,用于你下次通过Autel Robotics的经销商或零售商购买类似的新产品。”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客户服务结束日期之后,将不再提供维修服务。客户可以将原飞机送回Autel公司进行损坏检查,该公司将提供一个以旧换新的计划,通过授权零售商下次购买类似的新产品时,最高可享受原飞机价格的10%折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