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CSL成功实现了日本首次4级飞行交付。 朝着无人机在视线之外的飞行作业迈出了重要一步

原创 2023-03-29 10:0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ACSL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3月29日报道,据日媒消息,这次投递使用了ACSL开发的PF2-CAT3无人机,这是日本第一架在2023年3月13日获得国土交通省1类认证的无人机,3月15日获得1类机身认证。4级飞行是从大久津邮局到示范点投递区的收件人家中进行的。

无人机从奥古塔玛邮局起飞

降落在快递目的地的收件人家中

ACSL将继续通过开发能够处理4级飞行的安全可靠的无人机来革新社会基础设施,并将继续使繁重和危险的工作实现无人化。

关于PF2-CAT3

型号名称PF2-CAT3
外形尺寸1,174 mm x 1,068 mm x 601 mm (包括螺旋桨)
重量机身:5.5公斤;电池:3.3公斤;最大有效载荷:1.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9.8公斤
最大速度水平:10米/秒(36公里/小时);上升:3米/秒;下降:2米/秒
辅助安全设备20分钟(最小起飞重量时);17.5分钟(最大起飞重量时)
最大巡航时间配备日本萱草的降落伞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