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行业认证】云飞手行业认证培训班开课啦!

转载 2023-04-28 09:45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5月6日云飞手行业认证培训-山东站开班

场景认证

科比特云飞手平台,致力于为全国持证无人机驾驶员提供高质量的无人机项目任务发布平台。

为了提高人员的基础从业能力,同时进行专业能力核准,我们将在5.6日于山东德州科比特行业基地线下进行2023年行业认证培训班——山东站,展开培训并进行认证考核。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无人机职业认证,旨在让从业人员更好地掌握无人机技术和应用,提高从业能力,开启无人机职业认证之旅!

培训地点:德州市陵城区三八东路科比特航空。

认证效力

认证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科比特云飞手认证证书,并享有更多的无人机项目任务机会,接单更容易!云飞手平台涵盖各个应用领域的无人机项目,您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接单,轻松赚取收益。通过认证,您将拥有更加全面的无人机知识和技能,提高应用领域水平,开启接单赚钱之旅!

培训内容

培训班内容包含商务礼仪基础培训,同时涵盖通用巡检、电力巡检、油气巡检、演示、指挥车、天目将、航测外业、航测内业八大认证领域。我们将邀请一线行业专家授课,以案例分析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应领域的无人机技术和应用方法。同时,我们还将配备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机型,让学员在实践中深入体验无人机的魅力。

考核方式

认证考核采用闭卷考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内容覆盖培训班的全部知识点。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认证,您将拥有更加全面的无人机知识和技能,提高从业水平,开启更广阔的职业发展之路!

详情咨询

李老师:17600510063

郭老师:13037646010

立即报名,开启无人机职业认证之旅,点亮认证徽章,接单更赚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