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推出开放定制款氢无人机平台DT30X

转载 2023-05-08 10:45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2019年斗山创新基于2kW级DM30氢燃料电池系统推出全球首款一体内置型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DT30,进一步提升了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的耐候性及稳定性。产品应用集中在视距范围内的长续航解决方案。

[2019年上市 一代机DT30, 产品主打视距内长续航]

随着2020年斗山创新氢燃料电池系统功率密度的提高,又在2021年基于2.6kW级DM30ATT氢燃料电池系统推出了升级版的DT30N氢燃料电池多旋翼无人机平台。并在2022年完成了单程60KM的飞行以及往返30KM的巡检应用。产品真正从视距内长续航转为超视距的长续航及实用性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转变。

[2020年上市 二代机 DT30N, 产品主打30KM超视距长续航]

为进一步改善客户的使用感受,提高产品的实用性,斗山创新从2022年第四季度基于全新升级的2.7kW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开发新一代的氢燃料电池多旋翼无人机平台DT30X。

对比第二代DT30N,适用DM30M2s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第三代DT30X,环境适用性更广,使用更加安全,便捷,智能。(具体请参照 2.7kW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开箱视频)

[2023年上市 三代机 DT30X, 产品主打开放型超视距长续航飞行平台]

在充分保证飞行平台安全稳定性的前提下,考虑到广大无人机厂商以及吊舱厂商尝试氢能源无人机的需求,以及在适配过程中投入开发周期长,开发磨具费用的难点。第三代DT30X产品在推出整机版的同时还推出了可以直接适用无人机厂商航电系统及负载的开放平台版本。

版本1. 适用巡检客户群体,基于深圳科卫泰航电系统的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 DT30X-AT

版本2. 适用测绘客户群体,基于成都纵横股份航电系统的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 DT30X-JO

版本3. 适用吊舱及AI厂商,基于开源Pixhawk飞控的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DT30X-KR

版本4. 适用无人机厂商,可直接适配各无人机厂商航电的多旋翼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 DT30X-OEM

尤其是DT30X-OEM作为一套开放型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不仅包含氢燃料电池系统,还提供了碳纤维一体型机身及全套动力系统。客户无需开模,设计机身以及动力适配,只需要通过数模简单确定自身航电的安装位置,固定安装航电,飞控调参即可完成基本飞行平台的开发,开发周期从6个月缩短至15天。将大大减少无人机厂商适用氢燃料电池的周期和成本。

DT30X作为一款的安全,便捷,智能的全新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平台从22年12月开始进行各项严苛测试,预计5月内将实现量产,6月开始交付。有意向将自身航电适配到该无人机平台的无人机厂商及吊舱企业可以通过文章下方的联系方式,提前预定样机适配安装。适配过程中斗山将免费提供技术支持以及氢气供应。

让自家的多旋翼无人机实现3个小时的续航将不在是梦想!快来试试吧~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