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活动邀约 | 科比特6月活动精彩来袭,不容错过!

转载 2023-05-24 13:56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科 比 特 6 月 线 下 活 动 预 告NO.1科比特2023合作伙伴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聚力同行,共赢未来”,旨在推进合作伙伴之间的对接,推动相关政策与商业智慧的融合,为增强中国无人机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产业大蓝海市场贡献绵薄之力。届时将进行商务、产品竞品分析、解决方案讲解等培训,聚焦如何带合伙人进行订单的成交及落地,共同推动无人机制造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时间:2023年6月1日  上午9:00

地址:中天美景华美达酒店4楼美景厅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中心路7-1号)

NO.2

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深圳站)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指导方针,让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级无人机的实用性与必然性。科比特将举办以“千亿蓝海·齐头共进”为主题的全国线下活动,此次大会将围绕新品发布、行业应用及市场政策展开分享,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提高行业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共同开拓千亿蓝海市场,共筑标准化行业无人机生态。

时间:2023年6月2日  下午14:30

地址:深圳·福田会展中心5楼玫瑰三厅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3路111号)

NO.3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机系统博览会

时间:2023年6月2日-6月4日

科比特展位:9号馆9B21

地址: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3路111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