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湖南 | 江永县植保无人机现场观摩培训会顺利开展

转载 2023-06-02 09:33 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5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植保无人机作业现场观摩培训会顺利开展,此次会议是为了让种植户更好地了解植保无人机在柑橘等经济作物病虫害防治上的效果与效率、使用特点,推广植保新机具应用,促进江永县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会议由江永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极目受邀协办。

极目专业技术人员向参会的种植户们进行了飞防培训,就飞行安全,飞行技巧和参数设置等内容做了详细地讲解,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积极互动,更真切地了解到无人机作业的便利,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随后,技术人员在室外进行了飞防演示,向大家介绍了极目无人机的常温弥雾喷头和双目感知技术。在丘陵山地地形为主的地区飞防,极目无人机可以进行精准仿树型飞行,灵活避障,保证作业安全;可进行高效夜航作业,避免夏季高温时段。现场,技术人员带领学员们观察荧光剂喷洒效果,柑橘树下部以及内膛都均匀着药。

江永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曹国军、江永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幼全、江永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欧晖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江永县农机事务中心、江永县植保检查站、经济作物站等相关单位重点参与。会议上相关领导表示:无人机这种新型机器在植保方面上的应用,使作物植保的效果、效率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会议也是希望通过专业培训,让种植户能更多地了解和使用到此类智慧型农机,促进农业生产,提高出产品质,增加自身收益。极目在湖南、江西、贵州、云南、重庆等地陆续开展植保无人机培训会,为夏季作业的顺利开展做好专业指导,让用户更省心,作业更高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