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力同行 共赢未来,科比特2023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转载 2023-06-07 10:27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6月1日,以“聚力同行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科比特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中天美景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

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卢致辉

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致辉在致辞表示:对到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商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合作伙伴们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彼此间的感情,共同探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利益共享和双向共赢。

此外,还详细地向参会伙伴讲解了科比特在移动智慧城市发展的布局和技术支持,并介绍了相关的成功案例作为参考,展示科比特无人机如何在智慧城市管理、智慧安防、智慧能源、智慧环保、智慧测绘、智慧应急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执行总裁 李冉

大会上,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执行总裁 李冉分享了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详细解读了最新合作伙伴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此次大会,科比特与合作伙伴们的关系将更加紧密,共同迎接市场的变化和挑战。

聚力同行 共赢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科比特携手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大会设置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同时颁发了科比特2022-2023年度“独占鳌头奖”、“斩单王奖”、“最佳合作商奖”、“最佳协作奖”、“市场先锋奖”,以表彰过去一年中在销售业绩方面取得出色成就以及高效协同的优秀合作伙伴。

同时,现场科比特航空分别与7家无人机相关企业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以庆祝科比特与签约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此次签约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机遇,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应用解决方案及案例解析 主讲人 王斌

此次大会汇聚了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和无人机行业合作伙伴参加,并围绕全球首个无人机线上平台“云享飞”发布、软硬件产品分析、应用解决方案及案例解析、品牌建设及推广策略等方向,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共同探索移动智慧城市建设新机遇、新思路、新赋能。

科比特2023合作伙伴大会合影

此次科比特2023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也为科比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期待科比特和其合作伙伴们在共同的努力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