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丨空御科技荣获四川天府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优秀企业”称号

转载 2023-06-08 09:47 空御科技 来源:空御科技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

6月1日,四川天府新区企业发展大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对天府新区企业为促进天府新区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空御科技荣获“贯彻新发展理念优秀企业”。

会议号召企业把握时代脉搏、抓住风口机遇,心系新区、情系新区,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全局,共享新区发展红利;守正创新、求新求优,强化战略思维,坚定不移在创新创造上开新局、在企业管理上争一流、在产品质量上求突破,用心铸造“天府品牌”、“百年老店”,务实经营、勇于担当。空御科技作为在天府新区落户扎根的“四川省瞪羚企业”、四川“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未来发展中,与天府新区同向同行、共荣共建,积极对接省市重大战略部署,找准企业发展与新区经济发展的切入点、融合点。脚踏实地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推动企业发展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同频共振。

空御科技专注于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领域,是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的“降鹰”反无人机系统,性能指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实现了敏感空域的全时段、全覆盖、全过程一体化智慧管控,并获得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认定。公司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政府、公安、军队等对低空有特殊防护要求的用户提供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并将依托“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紧跟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立足低空安全管控领域的同时,拓展在军工、安防领域的影响力,实现“让天空更安全”的企业使命。为国家低空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