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雷迅创新第一届无人机应用沙龙精彩回顾!

转载 2023-06-09 11:44 CUAV雷迅创新科技 来源:CUAV雷迅创新科技
广州雷迅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4日,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刚落下了帷幕,6月5日,本着促进交流,共同进步的宗旨《雷迅创新第一届无人机应用沙龙》即如期在广州·南沙·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广州雷迅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为第一次举办,就吸引了近20家企业,40多人的国内外的客户参加。

签到现场 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下午茶,水果等,签到等待期间,客户在自由交流。

沙龙的开始,活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从早期的Super mini APM飞控,直到现在最新的Pixhawk V6X飞控,雷迅创新从未止步,同时业务也围绕无人机核心领域扩展,覆盖飞控,基站,GPS/RTK,雷迅云系统,无人机整机与无人机技术服务等,形成了完整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雷迅创新业务示意PPT

沙龙上,雷迅创新的技术经理,刘经理为大家作了无人机的应用的分享。首先,他提到,随着无人机的发展,更长的续航,更远的飞行里程,对无人机的通信链路提出了新的挑战,而雷迅创新最新推出的LBA 3通信微基站,50km的覆盖范围,30Mpbs的大带宽通信,能够解决用户对超远距离通信的需求。同时它还拥有IP67的防护等级,适合长期户外架设。此外,刘经理还为大家分享了无人机的移动起降应用,无人机在船上的起飞和降落,面临着三大挑战:1.移动平台航向、位置、姿态等实时变化,无人机需要根据信标广播的信息,实时调整降落的位置和速度2.铁质金属对磁罗盘的干扰及高振动3.移动平台空间狭小,需要高精度准确降落

无人机移动平台起降原理图

通过引导信标,让无人机实现在海上起飞和降落,扩展了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另外,雷迅创新联合友商,联合打造的Mavlink测绘相机,可以将POS集成于照片中,可将测绘流程从五步简化至三步,有效提高测绘效率。

普通测绘流程vsMavlink相机测绘流程沙龙会议的最后,雷迅创新将公司的核心产品作为奖品,进行了现场的抽奖活动。奖品分别为:一等奖Pixhawk V6X 2名,二等奖NEO 3 Pro GPS 4名,三等奖MS5525空速计6名。

会后,雷迅创新还邀请大家参观了公司与工厂,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全流程向大家展示。

沙龙的最后环节,雷迅创新在飞行基地为客户进行了LBA 3无人机编队飞行的演示。通过LBA 3大带宽,可组网的特点,搭配雷迅创新二次开发的LGC地面站,在现场为客户进行了5机编队的飞行演示,五台Raefly VT260依次起飞,随后组成“V”字阵型,从飞行基地上空整齐的掠过,形成了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雷迅创新邀请客户共进了晚餐。本次活动也宣告圆满收官,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同时雷迅创新也感谢广大客户及粉丝朋友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