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作共赢筑发展: 泰国合作伙伴莅临蜂巢航宇参访

转载 2023-06-09 11:49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伴随着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的推进以及多业务持续拓展落地,得到了一大批国外客户的常期信赖与支持。6月6日,泰国合作伙伴莅临蜂巢航宇参访,对公司发展、产品创新、国际业务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日趋激烈的国际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蜂巢航宇领导对远道而来的泰国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HC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技术创新、工业无人机全系统研发与解决方案、科技研发投入、海外营销、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对泰国市场拓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领导的陪同下,泰国合作伙伴参观了蜂巢航宇测试服务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及技术对接,泰国客户对蜂巢航宇的无人机产品、生产流程、标准化的测试方案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针对泰国合作伙伴的技术疑问和双方长期合作的具体细节,双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泰国合作伙伴对蜂巢航宇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先进的无人机设备技术充分肯定,接下来将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双方优势,取得双赢。

海外客户的到访,充分体现蜂巢航宇无人机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口碑与技术优势,这也意味着蜂巢航宇国际化战略迈出新步伐。蜂巢航宇感谢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开放坦诚的态度,“联结中外,沟通世界”,将成熟的无人系统及服务应用到各个国家、各个领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