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汇星海新品发布丨THEA 220MP强势来袭,30公斤大载重

转载 2023-06-09 11:50 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THEA 220MP是一款功能强大、多用途、适应性强的四旋翼飞行器,能轻松应对大型货物负载。其最大载重能力高达30公斤,在货物运输和空中投递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双GPS差分设计  精准定位和导航

THEA 220MP重型无人机配备双GPS系统,确保导航准确可靠,使其能够执行复杂的飞行动作并保持稳定的飞行路径。即使在存在磁干扰、罗盘校准困难的区域,它也能运行自如,轻松应对紧急任务。

·可折叠设计  增强便携性和便利性

THEA 220MP采用可折叠设计,能够快速部署,使其在时间紧迫的紧急情况下成为宝贵的资源。无人机只需简单的设置,在几分钟内即可起飞,确保能够迅速响应每一秒至关重要的情况。

·高压模块化电池  无与伦比的续航能力

THEA 220MP无人机凭借18S 32000mAh 高压模块化电池,拥有无与伦比的续航能力。在20公斤载荷下,可以持续悬停长达40分钟,为抵达偏远地区或在单次飞行中执行多次投递提供充足的时间。模块化电池的快速更换设计,确保无间断运行,最大限度提高效率。

·配备导航灯  提高飞行安全性

THEA 220MP在每个机臂上均配备了导航灯,增强可见性,有助于更安全的飞行,尤其是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这一措施确保无人机在空中对地面人员和其他飞行器易于可见,最大程度地减少事故风险,从而顺利完成任务。 

·30公斤大载重  提升运输效率

凭借其卓越的载荷能力、直观操作和可靠性能,THEA 220MP无人机为货物运输、空中投递和其他行业开辟了新的可能性。无论是自然灾害中的紧急物资运送。还是在具有挑战地形的工业操作,这架无人机都能够完美胜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