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快讯 | 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

转载 2023-06-13 09:49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赋能产业发展 护航城市安全

2023中国(合肥)安全应急博览会

暨中国安徽消防技术装备展览会

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有来自国内约300多家安全应急和消防领域品牌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安徽省各地市应急、经信、城建、公安、水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合肥市各县(区)、开发区安委办成员单位以及全国各地等近25个省市安全应急、企业代表等近3.8万人次到场观展。  

科比特展位

科比特航空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在展会现场展出无人机移动指挥车、六旋翼、四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等多款极具代表性产品。

科比特移动指挥车“急先锋Ⅱ”

习近平同志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把安全发展和应急管理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

智慧应急解决方案

随着无人机应用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日趋成熟,科比特推出无人机智慧应急解决方案。集无人机飞行平台、多样化载荷、应急指挥调度平台、云计算以及大数据技术,实现应急任务的快速调度响应、应急指挥、救援物资投送、灾情实时监控、灾情分析、灾后分析等全流程闭环。目前,该方案已协助多地完成应急救援任务。

天目将平台实时监测

在火灾/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中,会有受灾人员被困的情况,运用无人机、应急指挥调度平台、红外等监控及传送设备,通过空中对复杂地形和建筑进行灾情隐患巡查、现场指挥救援、灾情侦测及防控。无人机自身灵活快速、安全高效的特性,已经成为消防部队新的选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