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 | 福建科比特航空盛大开业!

转载 2023-06-15 10:56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3日,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中关村科技园的福建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福建科比特董事长郑西钧女士、科比特董事会秘书蔺晓静女士莅临本次开业盛典。这标志着科比特航空将为福建无人机市场注入新的力量,更好的满足当地客户的无人机应用服务需求。

福建科比特董事长郑西钧女士、科比特董事会秘书蔺晓静女士合照

随着无人机市场的不断升温,客户对无人机需求成级数增长。为提供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务,科比特已逐步在全国各地建立多个分支机构,负责当地的产品推广及客户服务。

行业无人机市场规模在过去几年持续增长。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公安、应急、测绘、水利、环保、建筑和物流等领域,推动市场需求的增加。2023年科比特在行业无人机技术创新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无人机的飞行稳定性、自动化控制、遥感技术、载荷能力及系统化作业能力等方面得到了不断改进和提升。今年科比特将为市场推出一系列新品,如:

01

百胜将Ⅱ无人值守机库- 可换电池,可换挂载,真正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化巡检作业。

急先锋Ⅲ无人机指挥车- 整车智能控制,配备精准降落停机坪。

02

03

插翅虎系列 - 全新M9,M10,M11三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赋能长航时多功能作业场景。以及一系列的行业挂载新品为行业提供强有力的功能支撑。

福建科比特将与福建省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共同探索低空经济的新机遇和挑战。坚守创新驱动的理念,持续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助力福建省实现低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福建省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