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品推荐|双瀛航空推出定制化移动机库平台,无人机的移动家园,机场的智能伙伴。

转载 2023-06-16 10:44 双瀛航空 来源:双瀛航空
上海双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自动机场在各个行业获得了广大应用,尤其是在巡逻、巡检的作业场景中,无人机自动机场逐渐开始替代有人巡检和人+无人机巡检模式,特别是大疆机库的推出,代表着无人机行业开始全面进入无人值守时代。

DJI DOCK

痛 点

然而,目前无人机自动机场部署较为繁琐,机库移动较为麻烦,无人机自动机库部署至作业现场,机库需要从原位置拆除、线缆回收、装箱固定,迁移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吊装问题,需要运输车辆运到指定地点安装部署,指定地点还需要准备好市电和网络。以上问题均比较麻烦,不利于无人机自动机场到客户处演示。

天瀛定制化移动机库平台

基于此,双瀛航空推出天瀛定制化移动机库平台,为机库提供移动的运输平台以及供电供网系统,同时配备可移动临时展示系统,随时随地作业、演示。

【升降台起降】

使用升降台按钮即可控制上下起降

【远程通信】

配备4G/5G远程通信终端,满足远程指挥中心实时通讯、监控和调度;同时车载配备Wi-Fi6室外无线AP模块,可以实现皮卡半径1 00m范围内的作业设备数据互通。

【车载指挥控制系统】

操作员可在车内监控无人机作业,实现系统平台、无人机和大疆机库的指挥控制,并可以实现户外数据处理。

天瀛定制化移动机库平台提升无人机作业的自主性、灵活性和安全性,降低各领域的作业成本和人员操作风险,尤其在电力巡检、道路巡查、河道巡逻、城市安防、石油管线等作业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动态机库|改装方案

动态机库完整版|31-33万

包含机库、皮卡、改装费(不含车保险)

上汽大通T70+改装费|18w

适合已有机库的客户(不含车保险)

仅改装车 |8w

适合已有机库客户,可根据客户对皮卡的车型

定制改装(不含车保险)

动态机库|应用场景

动态机库|产品参数

选配服务

【增配电池容量增强续航】

【机场/软件Logo定制】

【网络通信5G流量套餐】

【定制边缘识别AI模型】

动态机库|适宜客群

01

大疆代理商

ONE

租赁服务

我方提供动态机库演示租赁服务,0硬件成本,

无需安排技术团队,全国范围按需上门演示。

改装服务

可为已有大疆机库供应商提供改装服务,

包含升降平台、供电系统、供网系统、车内展示平台。

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向改装。

02

行业客户

TWO

行业领域

作业环境较复杂的行业客户,

如应急救援、电力巡检、水务执法、环保检测等,

一车在手,随时出动。

适应更多行业场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