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曜飞控热烈欢迎北航师生实习交流

转载 2023-07-24 15:41 正曜航空 来源:正曜航空
正曜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7月6日,北航师生一行7人来到正曜飞控进行为期15天的实习交流。

正曜飞控与北航师生合影

通过第一天的参观和学习,同学们基本了解到正曜飞控的企业宗旨、主营业务以及宜兴丁蜀通用机场实习基地的大体工作岗位和流程。根据个人专业的细分领域和个人规划,正曜飞控为各位同学安排了适合的实习岗位,从设计仿真到应用软件开发,从集成组装调试到外场试飞调试与试飞体验。

正曜飞控团队为同学们讲解倾转旋翼半实物仿真系统

正曜飞控团队为同学们讲解图像识别算法

如同北航校训“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既要仰望星空,追求真理、善于学习,又要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参访实践与学习交流,同学们表示,经过此次实习活动,原先枯燥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掌握。同时,同学们把从书本学习中获得的技能和见解应用到实践经验中,体验到十足的成就感。

正曜飞控团队为同学们交流编队控制算法

正曜飞控技术团队为北航背景,坚持“以理论研究为根本,以设计仿真为基础,以流程管理为保障,以飞行检验为标准”的系统工程理念。也希望通过更多这种实习活动将这一理念和掌握的工程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此次实习活动,也是双向学习,双向交流的过程。正曜飞控的同事们在北航的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新思想,也激发了年轻员工的动力。

正曜飞控期待北航师生下一次的到来!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