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复亚智能打造全新云平台:让无人机任务管理更智能、更简单

转载 2023-07-29 09:18 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上海复亚智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复亚智能全新升级的MindView云平台,对航线规划、任务管理、自动飞行、数据管理等各个环节开展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监管,从任务到结果的“看得清”、“管得住”、“查得准”,带来更轻松的操作,改善作业效率、安全保障和用户体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机巡检全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MindView云平台是复亚智能自主研发的专业的无人机云端任务管控平台,具备多机场、多无人机的实时监控和远程控制能力,可实现无人机航线创建、任务管理、实时显示、远程遥控、飞行记录、数据管理、设备台账管理、组织管理等功能。

看得清:

深度定制的飞行任务

通过自定义的地图信息,生成用户专属的地图、航线库、任务库并在MindView云平台上清晰呈现,可完成灵活便捷的航线规划和任务管理。

■ 个性化的地图信息和飞行空域:

MindView云平台为用户创建专属地图,能够导入二维、三维、高程等各类图层模型,直观展示,方便用户进行航线规划、飞行管理和数据管理。

通过对地图的定制、编辑和标注可以在云平台上将通用地图转变为专属地图,形成自己的地图,自己的航线,以巡检目标为导向更直观、更准确的信息展示将使任务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自定义空域,建立用户专属地图

■ 灵活便捷的航线规划和任务管理:

通过多种航线导入、自动规划与手动编辑等,MindView云平台帮助用户建立业务相关的航线库和任务库,同时支持航点飞行、跳飞航线、建图航拍、倾斜摄影和智能飞行等多种航线类型,航线规划更智能也更简单。

同时平台允许在三维和点云空间内编辑航线并模拟空间飞行,通过第一视角航点编辑、航点微调模式和三维模拟飞行,实现更精细的航线规划和预览,呈现更为真实的数据,帮助用户更好地决策判断。

管得住:

一键轻松完成复杂任务

借助MindView云平台,无人机巡检可以实现全无人化。无需复杂操作,就能自动执行高效、安全、可靠的飞行策略,满足更灵活复杂的任务需求。

■ 全面无人化的巡检巡逻

MindView云平台根据设定的任务执行与航线调用规则,自动调度机场与无人机,分配静态与动态的识别、飞行、安全策略,无需人工介入,实现真正的全无人化巡检。

通过全面简化操作步骤,提供多样化飞行,云平台能执行更灵活复杂的任务。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多个目标或台账,一键生成飞行任务;多个机场与多个任务可以按照串行或并行的方式自由组合,自定义起飞顺序,实现全无人化执行;还支持断点续飞,对无法一次飞行就完成的任务,自动标记断点,下次从断点处继续飞行,大大提升作业效率;同时在无人机第一视角视频内点击任意目标,指定无人机前往目标或围绕目标巡检,实现傻瓜式操控。

查得准:

实时监控与智能分析尽在掌握

借助MindView云平台的实时监控和智能化的数据管理,让用户对巡检结果一目了然,对数据的收集、分析、使用变得更加方便,使决策更加科学、准确。

■ 实时掌控任务进度:

MindView云平台支持实时监控无人机、自动机场以及第三方录像设备的多路实时监控,使用户对任务进度一目了然。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能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任务的顺利进行。

■ 智能化的数据管理:

MindView云平台全面整合无人机的飞行数据、任务数据与照片成果,根据自定义定制的模板出具巡检报告,快速得出有效结论。

云平台能够以1:1的方式复原任务飞行环境,快速发现并处理问题。地图相册功能则使照片根据拍照点位置,直接在地图上显示,数据可视化溯源,获取更丰富的数据,帮助你更直观地理解实地情况。

△地图相册功能,可在地图上直接查看拍摄的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