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运会保障|大运会赛程接近尾声,揭秘空御科技保障“黑科技”

转载 2023-08-08 10:44 空御科技 来源:空御科技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运会比赛项目,共有18个大项269个小项,在8月3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体育竞赛部(反兴奋剂部)新闻发言人刘国荣介绍,截至8月2日晚,所有已完成的比赛共产生382枚奖牌,其中金牌111枚,银牌112枚,铜牌159枚。中国代表团获得36金12银12铜,暂列奖牌榜榜首。

大学生运动会

8月6日,成都大运会赛艇项目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收官,该场馆航道规格2230m×135m,水深3m,设有1个比赛水域(8条航道),1个热身水域,作为本次成都大运会赛艇项目比赛、热身、训练场馆,比赛于8月4日—8月6日共产生15枚金牌。

在本项赛事期间,空御科技赛事活动保障团队负责该场馆的低空安全保障。本次保障任务,空御科技选用了”听鹰“无线电监测设备以及”驱鹰“干扰设备,在”降鹰“反无人机系统的调配下,可在场馆上空方圆10公里内架起一道无形的低空防护网,一旦有可疑无人机入侵,系统可自动报警,并开启干扰设备驱离入侵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任务中,空御科技的“黑科技”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也参与了其中,该设备由地面巡逻人员携配,负责场馆周围的低空安全警戒任务,该设备可移动侦测“黑飞”无人机,快速反应,针对目标实施迫降或驱离。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由侦测仪及干扰器两部分组成。侦测仪对无人机进行监测,发现后立即联动干扰器,快速实施对低空无人机迫降或驱离,实现对“黑飞”无人机的有效管控。该设备侦测范围覆盖2km,打击干扰范围覆盖1.5km,采用便携式设计,具有操作简单、可快速拆卸、方便携带等特点。

在本次大运会期间,空御科技“黑科技”频现,作为国内领先的低空管控科技企业,空御科技一直在不断前行,不断研发产品,提升产品性能。致力于推动中国低空经济的蓬勃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