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氢无人机应用方案] 赛尔SHARE-102S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

转载 2023-08-16 10:25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8月初,斗山创新与深圳赛尔智控共同完成了基于DT30N的氢动力无人机平台的SHARE-102S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适配以及飞行验证。拍摄显示飞行展点整齐,成像效果清晰,验证成果优秀。

[斗山DT30N+赛尔SHARE-102S]

氢燃料电池技术是一种通过氢氧化学反应发电的技术,发电过程中无噪音无震动绿色环保。所以氢燃料电池同时具备了锂电池稳定供电的优势以及油动平台高能量密度长续航的优势。

本次测试使用的DT30N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平台是斗山创新与深圳科卫泰合作开发的氢动力无人机平台。斗山与科卫泰从2018年开始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多旋翼无人机平台,双方在五年的合作中进行了三代的产品升级换代,22款的DT30N氢动力无人机平台采用了深圳科卫泰的航电系统以及斗山创新的DM30ATT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更加稳定,使用更加便捷。

[斗山DT30N+赛尔SHARE-102S]

[斗山DT30N+赛尔SHARE-102S测试飞行展点]

[斗山DT30N+赛尔SHARE-102S 作业成果视频]

基于本次成功应用经验,斗山创新将与赛尔智能进一步加强产品和市场的双重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产品优势,扩展适配场景。同时利用双方在国内和国外的销售网络渠道,实现双赢。

赛尔智控(SHARE UAV)全称深圳赛尔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服务网络辐射全国,是一家集倾斜摄影相机研发、生产、销售与无人机航测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赛尔自2010年起,在山东省科学院联合齐鲁工业大学组建无人机技术研发实验室,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于2016年正式组建公司并进行成果商业转化。赛尔无人机汇集了一批对倾斜摄影技术和发展拥有长足热情和丰富经验的成员,整体研发团队占比超60%,拥有数十项专利积累,刷新倾斜摄影应用领域多项纪录。发展至今,赛尔已拥有多个成熟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专注性价比的1.2亿像素倾斜摄影相机102S系列;智慧城市专用的旗舰性能倾斜摄影相机203S系列;3.05亿像素的行业旗舰倾斜摄影相机304S系列;以及广泛应用于二维平面的全画幅正射航测相机6100系列。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