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亚运会顺利开幕!空御科技圆满完成亚运会开幕式低空保障任务!

转载 2023-09-27 11:16 空御科技 来源:空御科技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

9月23日晚上8点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举行开幕式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本届亚运会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名运动员参加,竞争40多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将以“未来之城,活力之都”为主题,展示杭州城市的现代化和创新力。

为确保本次亚运会开幕保障万无一失,保证杭州亚运会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的低空安全,空御科技赛事活动保障团队组织团队骨干召开专项会议,共同制定了专项的低空保障方案,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工作,前往保障场馆,全面参与亚运会的低空安保工作中。

在亚运会主体育馆外,空御科技部署的一套由“御鹰”导航诱骗设备组成的无人机反制系统,可实现对远距离入侵无人机快速有效的处置,实现对目标的驱离、迫降、定点诱捕,航向诱骗等。

在本次亚运会开幕式的低空保障中,空御科技赛事活动保障团队实现了“零”事故、“零”漏报、“零”误报的保障目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空御科技赛事活动保障团队将继续使用“降鹰”反无人机系统保障亚运会的顺利进行,让天空更安全。未来,空御科技将不断提升系统功能,利用科技赋能低空安防工作,为中国低空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