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产品升级】长光禹辰MS600 Pro、AQ600 Pro多光谱相机固件更新

转载 2023-11-01 10:38 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10月31日,长光禹辰发布MS600 Pro与AQ600 Pro多光谱相机固件,全面适配M300/M350 RTK,同时优化了已知问题。

1. MS600 Pro多光谱相机

需将MS600 Pro多光谱相机升级至不同固件,以满足在M300 RTK/M350 RTK不同飞行平台上的使用。不同飞行平台对应固件版本如下:

M300 RTK——V3.4.0

M350 RTK——V4.0.0

· 点击获取固件及产品升级说明(百度网盘)

2. AQ600 Pro多光谱相机

需将AQ600 Pro多光谱相机升级至不同固件,以满足在M300 RTK/M350 RTK不同飞行平台上的使用。不同飞行平台对应固件版本如下:

M300 RTK——V2.1.0

M350 RTK——V3.0.0

· 点击获取固件及产品升级说明(百度网盘)

3. 注意事项

此次固件升级涉及通信协议内容更新,因此需使用 M300 RTK无人机 作为升级平台,升级过程请详细阅读各固件产品升级说明中的升级流程文档。

同时,本次升级后,MS600 Pro多光谱相机数据将不再支持PIX4D Mapper软件处理,也将不再支持M210 V2、M210 RTK V2系列无人机挂载,请广大用户按需升级使用,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长光禹辰获取更多技术支持。(点击查看禹辰官方技术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