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丨羚控科技精彩亮相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转载 2023-11-20 15:57 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6日至20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共襄盛会,共商、共建、共享国际合作新机遇,推动丝博会成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能级开放平台。

羚控科技作为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两个展位分别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成效展,充分展示了公司多年深耕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学者关注、咨询。

本次博览会,羚控科技展出的XCD-45A、FCD-20两款无人机均为行业应用型无人机。其中,XCD-45A是由羚控科技成都研发中心研制的一款系留无人机,起飞重量45kg,有效载荷10kg,连续滞空作业12h,升空高度210m,最大起降海拔超过4600m。可搭载通信电台、多功能吊舱、高速相机、应急照明灯等载荷,完成中继通信、光学监测、高空监测等任务。

近日,在某次海上演练中,系留无人机XCD-45A挂载吊舱在海上动平台起降,以17节速度随船飞行,充分展示了优异的产品性能。

FCD-20 是由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电动长航时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起飞重量20kg,有效载荷3kg,续航1.5h,采用固定翼结合四旋翼的复合翼总体布局,兼具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高、距离远的特点和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功能,极大增强了环境的适应性。广泛应用于农林、电力、环境保护、国土、海洋、水利、航空摄影、农林植保、电力巡检等领域。

未来,羚控科技将在前沿技术探索、产品自主研发、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利用丝博会等优质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多元化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实现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